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淡淡的幽

最近快乐的沉迷于写作的快乐。有八,九年了吧。我放弃了它。虽然从前那么的热爱写作。那种随时随地伤风悲秋的年代, 感性而年轻。回首往事,当年放弃了继续那种文字,也不能确定是对的选择与不?你留下的痕迹,抚摸,也只不过是粗糙不平的痕迹而已。不再有任何意思了。

企图寻找任何的蛛丝马迹,亦只有现在淡淡的幽了。清风拂过,你就可以烟消云散了。

可以用死而复生,来形容现在的文字。它是简洁而不再那么感性了。那已被埋葬的丝丝淡淡幽愁的文字,只要是你曾经拥有的。都被活埋了。。。。 不见。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同身受。
原來我們都是熱愛文字的人。:-)
自從中學畢業就沒怎么真正地寫東西了。一直到部落格這玩意兒出現,我才又找回了昔日那種經營文字的快樂。喜歡把感覺都寫出來,喜歡在看完一本書之后寫篇讀后感,喜歡可以在那里發泄發泄發泄……哈哈。

小小園地,并非一定要有人瀏覽。只要進來的人,都有一份真心和理解,就很足夠了。我就已經,很滿足了。(而且,知道的人越少,可以吐露的秘密就越多……哈哈。有時候,一些東西積壓在心里難受,寫出來可就舒服多了。)

YY said...

谢谢你。 :)

我确实是最近才重拾那份写作的感觉。 不过, 那笔触真的已经不一样了。呵呵。。。

老了? 可是我心没老。。。
语无伦次了。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老什么?心不老就好了……呵呵。
新年快樂!!!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