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2008-11-13 霏霏细雨。温暖的晚餐。


天空下着霏霏细雨。 路上交通顺畅。我看着那灰蒙蒙的天气,觉得迷惑。接到汽车经纪的电话。笑我驾车不专心,他鸣笛都没看见他。我笑。是啊,最近总是不专心。也不晓得自己如何驾驶的。庆辛安全抵达目的地。

天气很冷。驾驶中的我,想着该如何慰劳我冰冷的胃。然后,我想起蘑菇汤。天冷时,我总爱喝这。

决定放弃冰箱里的新鲜蔬菜。就煮我的“快餐”。意大利通心粉。把蘑菇汤为它的酱汁。再加我的伞菇,蘑菇,红萝卜。还有新鲜菜园煎鸡蛋。可是,不专心的我又错手浸太多通心粉了。贪心的我把所有都吃完。却,可怜了那胃。涨了一个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