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16-11-2008。生日快乐。

昨夜失眠,喝了拉茶的后果。西藏回来后就对咖啡因开始过敏。要戒掉我的享受真是不舍得。我的咖啡,我的生活。呵。。

辗转难侧的。凌晨3时爬起来上网。刚睡醒的杰看见我挂在MSN吓着了。听见我这寿星婆失眠。温馨的给我唱生日歌。誓死不唱歌的他,听着他朗朗的唱生日歌,真是温馨感动的生日礼物。

我在脑海做记录,2008年,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失眠的夜半歌声,生日歌。呵。。。

早晨醒来,无法再伸眠,只能睡到10时许。把手机开了。陆续收到更多的生日祝贺。对了,还有昨天提早收到的,短信的,MSN的。这些物轻情意重的祝福短信。满满的暖了我的心。谢谢你们哦,我亲爱的朋友:阿发,威尼斯,兰,云,萍,丹,叶,珊,鳗鱼,啦啦。后来,连亲爱妈妈的短信都到了。是妹妹作秘书写的。妈妈真可爱。还有秀那“得死”的猩猩唱生日歌的MMS。

今年忽然想热闹的自己庆祝我的生日。在家里放上了自己生日的帖子“通知”。还有家里友们的生日祝福。不再潜水的热闹。呵呵。。。

和珊终于碰上大家闲空的时间了。约了一起吃午餐。她贴心的送了我一个蛋糕。 今年的生日对我而言,是热闹的。再次谢谢珊的心意。



晚餐聚餐。虾生病,缺席。蓝请吃日本餐。已经很多年了。庆生的方式已经转为朋友的聚餐。生日变成了大家努力腾出忙碌时间相聚的理由。

我的心从来没长大。我的身体却继续老去中,已经不能吃太多了。吃了那么一点,已经觉得食物满溢咽喉了。我们只不过是多叫了两样寿司,各一茶碗蒸。除了大家各一客正餐。



蓝还送了一盆兰花。白色的。从此,花园又多了棵惹人怜爱的兰。。。。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