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周末终于即将到来。

可怜的我。那个可恶的 PSP , 课程虽然结束。可是功课却累计了一堆。讲师竟然要我们在下星期五之前把所有功课给交给她。我只觉得晴天霹雳。因为我共慢了三个课业。而且这些后期的都是又难又多报告要做的。唉。。。自从上了这课,我经常唉声叹气的。可想而知,我真的是不喜欢它。

身体要垮了。不管了。这周末一定要休息。那些功课留待下星期吧。

我。要。休。息。

OngB 昨晚告诉我她去巴厘岛,定了Tattoo 他。我便给他传了短信。 也好一阵子他没打电话了。最后一次看见他在家里的照片,是疲累的。想来,他一定是生意太好了,舍弃了他的脚车。

今天收到他的电邮。呵。。他遵守诺言, 提醒我明年去巴厘岛,提前给他通知。他会免费给我做导游和司机。是感动得。我只是做了小事,他却得了很大的帮助也很珍惜。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就是那么奇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