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30-11-2008 写意的周日

今早迎接我的是我最喜欢的太阳。多好!一连一星期多的雨天,灰暗的天空让我抓狂。多想念温暖的太阳。今天决定什么都不做。需要休息。而自己休息的方式,是找一样事情而专注。其他的什么都不理。我选了继续我的游记。

享受着写游记的自己,忽尔抬头,看见蔚蓝的天空。呵。。。 当然不是西藏的蓝。那是独有的。我特别喜欢今早的蓝色天空。带着丝云。听着安静音乐的自己,享受着安宁写意的阳光早晨, 蓝天白云。很,对格调。




嘴角挂着笑。为自己的幸福, 而感恩。 从客厅窗口望出去的幸福。。。



猛烈的阳光。多久没看见你啦。你竟然在露台上画上了如此漂亮的剪影。



似小孩般的跳出露台,拍下对面的牛车水商业中心。而这个角度,也是客厅沙发上看见的景色。差别只是多了窗花。

露台对面的蓝天。哦,也许你说我无聊,这天天看的景色也拍。可是,生活的乐趣不就是在平凡中发掘不平凡吗? 这是对今天的蓝天丝云作的记录。
前方的另一景。树丛旁是南北大道。

天上的风很强吧,丝云不一会就换了姿态。
傍晚。晚霞。
今天的天气真的真的好极了。傍晚还看见了久违的晚霞。覆盖在建筑物上橙色晚霞, 让我想起了珠峰,峰顶上的晚霞。 还有我对你的思念。。。。


而另一边的, 是呈线条美的橙,黄,蓝交替的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