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忙。盲。忙的周末。22-11-2008

连续一个星期的短期课程,早出晚归的。已经身心疲劳了。周末也没时间休息。祈祷我“衰老”的躯壳可以挨到下星期去。别垮了。

22-11-2008, 周六

周六,始于随兴在出门去时,打电话看看和谁有缘,碰巧相同的时间一起吃午餐。几通电话后,找到了T。 她也是临时取消了约会而刚好有空。呵呵。。真是巧。找不到泊车位而迟了。匆匆吃完,赶去美容中心。在那浪费了3个小时。是的,我说浪费。他们的服务不好,任何一个步骤都是拖延时间的。 若不是早期签了那么长的配套,真是懒惰再去了。来去,脸上的青春痘已经痊愈了。过后呢。。。 又去找灯泡,车镜雨刷, 结果什么都没买到。灯泡忘了灯头是什么款式的。雨刷则没有我车子款式的货。天啊!怎么搞的。

眼镜店又打来吩咐眼镜好了。又得赶着去拿。到了,又得等。他们竟然把好好的新眼镜框,弄得歪斜一边。(隔一天,还发现他们没调好鼻梁的托架高度,又得倒回去!!! 气了,怎么在忙碌的时候, 所有东西都出状况呢?)

匆匆赶回家,准备去看,“大腕公”。啦啦是幕后工作人员而盛意全全邀请我们去的。 原本只打算买票,缺席的。啦啦却说要看见鱼和我的脸。哈。。就这样,我们必须先身会场。 鱼载了我后,我们去吃晚餐。炖汤。是随意的到了Paramount,随意挑的。来去那儿多东西吃。原本要吃烧鸭的,人太多,我们怕来不及,而放弃。后,接了D&E, 去看戏剧。


是个蛮感人的戏剧。叙述穷苦的单亲家庭,因为母亲患上了癌症,爱,让他们在生活的困苦中,紧紧维系。 以全体没有经验的演员和幕后人员来说,他们的演出确实是很精彩。那换幕时间太长的瑕疵也就不算什么了。

虽然,剧情是悲惨的。在台下的鱼和我却在换幕之间自得其乐,一直笑。因为。。冷笑话。

台上医生沉重的说,“对不起,你得了。。。。”声音没去,听不见那可怜的母亲患了什么病。
我接下去,“得了痔 疮。”
逗得鱼,D&E三人一直笑。鱼和我最过分,笑得泪都出了。鱼还被前排的人翻身瞪他。

那个夜晚,虽然我累得一直打呵欠,却是开心满足的。看了感人的戏剧,听见啦啦的高音。还有,朋友的欢笑声。。。多轻松自在。

大腕公戏剧的纪念品。一个褐色纸袋,红包封,一本我看了“沉重”的册子,和酒杯大的“碗”。我一看就笑闹说待会拿了去喝酒干杯。


演出完毕后,看见啦啦。已经10.30pm, 没吃晚餐的他,却全身发着满足开心的光。一点都没有饥饿疲惫的样子。呵,他一定盛载着满满的满足感。演出成功了!

而那小碗,我把它拿来装我从西藏带回来的石头和核桃。正好派上用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