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2008-11-15 。 写意的周末星期六。

午餐。我的粥。

下雨天。天空依然灰蒙蒙的。懒洋洋的周末,什么都不想做。

把所有的粮食搬了出来。决定褒粥。解决了午餐。把鸡肉拿去腌了后,就继续忙我的。

我的粥少有是白粥的。因为我总是放了一堆材料在里边。这回,有,鸡肉,生菇,紫菜带,红萝卜。

后来,还煮了绿豆汤。可是焦了。太过专注于写西藏的游记。忘了我的绿豆汤需要看火。真是我的糊涂本色!

晚餐。Zoey's 的厨艺。

一早,Z 已经兴致勃勃地邀请我们去她家吃晚餐。呵。。。幸福的周末。我有家常菜吃咯。

第一次到Z的家。我还蛮聪敏的没有迷路。办了些事,迟到了。带着我烧焦的绿豆汤。少少贡献。呵。。

简单的粗茶淡饭是我的最爱。这样的一餐,我吃得心满意足。谢谢你啦,Zoey。 ^__^

谢谢你给我生日前丰富的一餐。虽然,你不晓得我明天生日。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