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忙。盲。忙的周末。23-11-2008

周日醒来,已经是11时了。赴约。到“椰子屋”去谈天吃午餐。这儿消费很高。只能偶尔奢侈,西藏回来, 穷透了。可确实是聊天的好地方。轻快的音乐,安静的环境。顾客不多的它,我好奇它怎么生存的。那天,庄若不在。我 只看见曾经陪我长大的“椰子屋”,一本本的躺在桌上。我们在那开心的聊着。 毕竟很久没见面了。许许多多的二三事需要叙述,倾听。 朋友并不太欣赏那的食物。我则爱极了。都是天然的香草为佐料,清淡简单。咖啡更是我的最爱。

午后,忙碌的做功课。并不是我休闲的哲学。可是,那短期两个星期的课程,真的是把所有学员都弄垮了。我只好苦中作乐。泡了花茶。听着音乐。仿佛回到我的学生年代。咖啡,茶,音乐,赶功课。旧梦重温。

我的花茶。水仙花。




那折磨人的PSP短期课程。

碰巧珊邀吃饭。赶完了功课。迫不及待的逃出家门。需要透气。再这样下去,我受不了。不情愿 的代替同事去上课。又是那么一个沉闷我没兴趣的科目。都是数字。都是数学。只有programming 还算我有兴趣。可是限时超短的要把功课交出来,却是完全没乐趣可言。从来不是优秀生的我,真的有些吃力。 因为 苯苯的我,自从第二天,那系统有问题后,我一直在重复着,重做和赶得恶性循环中。

那晚,原以为,功课的噩梦结束了。导师却在2105回信说,我的数据错了。得,重做!又是重做!!?

我祈愿,把时间调快一星期吧。我真的不想再上这个 @#$%^&*()_+_)(*&^%$#@! PSP 课程!

忙。盲。忙的。也好。累极。对所有一切事物倍感麻木。心盲。身忙。每个夜晚,倒床便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知道你忙啦... 不用解釋我也原諒妳沒來找我喝茶啦... =,="

YY said...

哈哈。不只是你。是全世界。你别臭美。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