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苯得开窍。

最近老是头昏脑涨。中午的时候甚至还怀疑自己是否又再血压过高。可是又不可能,都没有经常乘搭飞机,睡眠也算定时, 工作也不算压力大, 不太可能。

一个下午,就是发呆,浏览网页, 望着天空飞行的云, 发呆, 休息。。。然后安静的写游记。 写完一篇的那霎那,很满足快乐。电光火石间, 自己忽然明白为何老是头昏。怀疑是那新戴的眼镜。虽然已经是第三个星期了。可是头昏是在第二个星期开始的。决定在睡醒之后换上旧眼镜确定自己的猜测。

躺着,却睡不着。 脑子活跃的想着待会晚餐要煮些什么。因为肚子依然闹着胃气风,想弄个粥,清淡些。甚至已经想好又来个试验品。放些‘新奇’的材料如笕菜,再加些蚝干啦,番茄呀,生菇啦之类的在粥里。那粥在脑里成型, 好像就可以马上上桌似的。

后来爬起来的时候,临时却改变主意。想吃些有味道些的。改成我通常的快餐,意大利通心粉。醒来后,泡了巴厘岛咖啡,边喝,边想着该如何张罗我的晚餐。想着想着,已经很开心了。喝着咖啡的当儿,仿佛已经看见那通心粉摆在眼前了。真是馋嘴的家伙。

今天的通心粉不是快餐,特别好吃。也许是因为平时的料理没有肉类吧,类似素菜,比较清淡, 味道也就差了。

通心粉,椰菜花,长豆,用水烫熟备用。

肉碎用盐,麻油,甜酒,胡椒粉,白米酒腌制。爆香蒜头,然后把现成的通心粉酱料倒入锅里炒,加入Parmesen 芝士,番茄,再加肉碎和黑胡椒粗粒炒。最后加入生冬菇,少许甜酒,番茄酱即可上桌。其实应该加的是红酒,我没有红酒,就用甜酒取代。撒上干香菜就狼吞虎咽的大快朵饵, 吃个痛快。好满足噢。。。味道适中的通心粉,甜甜的番茄酱,吃了甜蜜蜜。呵呵。。



后来,换上了旧眼镜, 还真的是不头昏了。真是苯啊。昏了那么多天才搞清楚状况。也好,毕竟不是血压高引起的就是好事。我不喜欢投诉。可是最近老是这样。所有的东西就是有问题。明儿又得拿回去店里让他们检查。 唉,我情愿呆在家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