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满溢的星期六

两个聚会
一个新朋友聚会 一个老朋友相聚
一个计划 一个即兴
一个废话连连 一个温馨叙旧
两个却都 开心欢喜。

有时候的忙碌是奇怪而不受控制的。赖床醒来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最近老是失眠,连自己都快要把自己变成了陌生人。

一时的聚会是已经安排妥当的。原以为是今天唯一的节目。五点落幕之后就可以休息。蓝和想象中的形象相符,没有太大的冲击。鱼迟到。一场开心笑声连连的聚会很快就消耗了一个午后。仰或是快乐时光特别容易度过?

蓝是健谈的。大家都没冷场。只是对于鱼和我的一些废话, 有些消化不良。需要我解释,然后她,哦的,恍然大悟般。。呵。。。

五点,聚会落幕。原以为可以让自己衰老的躯壳休息了。步行回家的当儿,G打电话来。问是否见面?人已在P.J了。噢,这个瓜平时忙碌是一回事,嫌少出门的他可是稀客。只好答应。

回家把有些凌乱的饭桌清理,等G和X过来。我们说好由我带他们去吃苏邦机场对面的海鲜。喜欢那儿是因为没有塞车,价钱公道。兄弟俩抵步时已经是晚上八时。之前还以为是六时呢!~ 吃了一堆没有品质水准的海鲜。真的,比起之前几次吃的,这次最难吃。已经是晚上十时了。时间还真是快。又在快乐的时光中,快速的溜走了。

饭后,参观我的窝。又聊呀聊的。G说我们是单身贵族。我说你不好再做贵族既然已经有了目标。要好好把握。我们(X和我)清闲的,才继续作贵族。有些无奈的语气。呵。。。 要不然,你的她飞了,贵族只好继续和家里的墙壁谈恋爱。那就不是贵族了。嘻嘻。。

继续聊的。他们在十一时许离开。我还刁唆他们我很幸运到家啦,不需要舟车劳顿回家去。

然后太累的身体,开心的脑袋,复杂的烦恼,还有因为过了睡眠时间。梳洗之后反弹的超级清醒。又是个失眠夜。凄凉。。。明早九点半还有个聚会。是星加坡新娘子刚好回来,呵。。。又是非得在这个时间完成的另一个聚会。。。

原来,渴望平静清闲的周末都可以是个奢侈的愿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