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耶。。。巴厘岛的礼物。

OngB 临时通知我她定了Tattoo, 去巴厘岛度蜜月。我临急的托她给我带些本地食物给他。代我问候他。呵。。。从西藏回来之后他都没打电话了。只是短信了一次。家里的朋友的巴厘岛热,把他都订满了。

怎么知道哩,OngB 回来了。我也有礼物。真的是惊喜!!!! 哈哈。。。

这贴心的家伙还叫 OngB 定要给我看他喷得很漂亮的车。黑得闪闪发亮。 还有镜子也变得全黑了。哇,真的是和之前我们租他的车子时,天与地。Patrick 还说里边的沙发也重新包过了。还有冰冻的矿泉水给顾客。真是细心。难怪深受家里朋友的欢迎。还有他从少检查电邮到现在拿着手提电脑无时无刻上网,真的是变成了网上生意人了。嗯。。。Tattoo 他竟然跟他们说,我改变了他的生活。听了,汗颜。得跟诗说这,想当初,是她建议把 Tattoo 联络号码放上家里的。而自己只不过耐心的等电脑当机完毕,再弄个简单的游记而已。不过,那过程每次都当个一小时或半小时的,也够辛苦的了。现在看见他在短短的十个月,生活变得不一样了。巨大的改善,当机也是值得的。呵。。。 只是,希望这家伙继续踏他的脚踏车,为了财富,当了健康就不值得了。之前在家里看见他精神疲累的样子,真糟糕。不过看见 OngB 的照片里,他胖得有肚腩了。定是依然放弃脚踏车。。。哈哈。。

三件 Krisna (巴厘岛的艺术设计者品牌)T-Shirt。 和三个徽章。连纸袋都是画得漂漂亮亮的。


真人示范。 他怎么买到那么刚好, 刚身的衬衫。得好好访问他。


再来,OngB 送的一对手机吊饰。^_____________^ . 开心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末照片醬濛的?

YY said...

不想丑人露相,把人吓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