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来自印度的披巾

很无意间的发现 V 即将要到印度去, 在她踏上飞机前的6 小时。然后我短讯她帮忙我找个便宜的披巾。需要在那个 winter sonata 的冷气房里抵寒用。我的 pashimina 太过“娇柔做作”,又容易勾烂,实在不适宜那样的粗用。

然后的然后,我满心期待的等待 V 会带来什么样的披巾。然后的然后,她回来了几天,终于把披巾带来给我了。意外的是她选了这席自然系列的青蓝色,及反面暖色系的米黄色。我说意外是我原以为她会选她向来中意的黑色系。呵呵。。。她还蛮忧虑我会不喜欢那颜色,战战兢兢的,仿佛等待我的宣判似的注意我的表情。我给她搞得有些哭笑不得。

我嘛,看见这自然系列已经喜欢了。何况,这披巾变成了手信礼物,因为 V 坚持不要我还钱。 有礼物噢,我当然更开心。哈哈。。。 可爱又窝心的 V, 谢咯。



说起 V, 我们只属于君子之交。多年前,我们是公司同一时期的菜鸟。然后我糊里糊涂的和她混熟了。然后我离开公司,而我们的联系就只是那一年里,偶尔一两封的电邮,或新年之间的电话祝贺。可是我们一见面, 又是完全没有隔膜的分享生活点滴。(不过回想起来,我有许多朋友都是那样的,是我有“问题”吗?)就那样,时间过去。V 和我的友谊细水长流。。希望能继续这样留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