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16-07-2009。 天使意大利面 配 scramble egg

也许,只有我会把 scramble egg 配上天使意大利面吧!这是我不安排理的疯子料理。呵呵。。。

原本是要煮正统的肉碎意大利面,猪肉都已经剁碎了。然后心血来潮的改变主意, 心想上面放个金黄色的 scramble egg, 那一定很棒。 于是,我把剁好的猪肉收起来。然后去搅鸡蛋。 而嘴角一直挂着笑意,沾沾自喜的想像等一下的成品有多么好吃。

而成品确实不负我望的很好吃。 呵呵,所有味道都恰到好处,无法挑剔的了。色泽也很鲜艳,馋嘴的我在拍照的当儿已经很饿了。匆匆的拍了就大块剁饵。

索!索!索!少有的吃得很快,不一会,就完了。呵呵。。。



材料:
椰菜花,蘑菇,鸡蛋,甜酒,黑胡椒粉。

食谱:

A)Scramble Egg 西式煎蛋。
1。 把蛋搅浑。放入调味品如盐,酒,胡椒粉。
2。热锅,把一大块牛油放入锅中溶解。
3。把蛋倒入。待它开始半熟。翻面。倒入些许热水在蛋的周围。
4。再翻一次。把蛋切条状。倒入些许牛奶。
5。当鸡蛋完全吸纳了牛奶后,上盘,备用。

B) 天使意大利面。
1。把水烧开。加盐。放入天使意大利面烫煮。
2。约一分钟,把面捞起。放入冷水内浸。
3。我乘空档,把椰菜花,蘑菇烫熟。捞起备用。
4。把面条再放入锅里烫熟。捞起备用。
5。把一小块牛油在热锅里溶解。放入蒜米。
6。炒一会至金黄色。把罐装意大利番茄酱倒入。搅拌直至小滚。加入些许牛奶。番茄酱。
7。熄火。把酱汁倒在意大利面上,上桌。开餐。


2 comments:

藍 said...

歪真的很喜歡煮也。。。。
而且很會自得其樂。。。哈哈。

意大利面的賣相好好哦。:-)

YY said...

只是自得其乐的在玩家家酒吧。。。呵呵。
回到家很累,如果不是为着健康, 还有不要浪费那堆菜,让他们糜烂的动力,我不会继续吧。

所有的意大利面食材搭配在一起都是很亮丽漂亮的。就像意大利人总是打分光鲜一样吧。^___^

其实,这道菜不算是健康的。那个便装的意大利酱,我那天看见消费人协会出版的书写着。。。。真像是大多数的加工食品都很恐怖酱。。。怕怕!而如果要自己做的话,那个番茄皮上有多少的化学品??? 唉,不管了。肮脏吃肮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