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草坪打理

终于,我努力地打起精神决定去发廊打理头上的那副雪花草坪。我持续性的无精打采有一段日子了。因为懒惰,更因为停工而节俭,理直气壮的任由它毫无仪容的恣意乱长。。。。。

白色头发凶猛的扩张地盘,以高姿态在鬓间,后脑勺,和其他的角落聚集,各自为阵。而缺乏打理的这片草地亦杂乱无章。之前渲染的颜色残余发尾。而主人则一概视而不见。

在理发师完成所有之后, 一看!倒抽一口气,呵。。。。。。镜中的那个人很整齐,很陌生。原来一个简单的理发和染色可以把邋遢的仪容修饰得如此不同。

好吧。。。 我得持续的自我加油。别再让那幅吓人的仪容招摇过市。 对于之前被吓着的普罗大众,我诚心的致于歉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