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开始冷却的烹饪欲望。

我在一轮的劳累之后,对于烹饪的欲望开始冷却。给自己的无聊理由有煤气炉有些问题。(这个问题在今天已被解决,买了新的。 嘿嘿!)或是疲累之类的借口。就那样,我就躲懒, 没什么煮了。

可是在心底深处又有个声音在鼓励自己继续下去。无可否认,连续一个月的家里菜肴,对身体健康已经有了变化。而且也真的清减了一些。也许是劳动量多了。需要清洗厨房,厨具之类的。。。还真是琐碎。。。忙碌。

继续挣扎中。。。继续烹饪?停止劳碌的身体?


那天煲了药材汤,懒惰了。 把日本面线煮软了丢进汤里,解决一餐。嘿!懒人料理。



把豆苗, 罐头菇川烫。佐料炸好备用的罐装江鱼仔。



另一天的勤劳料理。一个人竟然煮了三样菜肴。可是这个虾是我最不欣赏的。

在网上看见的快速食谱。我还真的是跟足程序,因为太简单。只需要把盐巴炒热,洒些茶叶。再拿锡纸把虾放入盐巴里焗。 十分钟 ,我弄好了,可以悠闲悠哉的去洗澡。

可是我小窥了这样的料理,虾子竟然可以把盐味全体吸入。后来我把虾子放入清水里“清洗”掉粘着的盐巴,吃下去的肉,还是咸到不行!我想以后都不会再弄这道菜了,虽然太简单了。我那新鲜的虾的鲜甜美都被咸味盖掉了。 晚上还搞到肚子不舒服,那个咸,提醒了我布拉格食物那我无法接受的超级咸!!!!



紫包菜,清蒸。


清炒肉片汉菜。


我的健康糙米饭,再加健康有机三宝粉。^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