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挥别过去,崭新未来。



什么? 是煤气炉?哈哈哈哈。。是!是!

之前的无名煤气炉在我还没勤劳烹饪前的一个星期前已经残障似的操作。火焰总是不规则的跳动,它让我在用它的时候,或是不用它的时候都有些担心,都战战兢兢的。之前家乡的屋子刚发生火灾,到现在都还在调查是不是与煤气有关。这样的煤气炉,让我用得心里有个疙瘩,不安心。

而这个星期,把心一横,拿了第一个月的薪水去买新的。用了一个星期,问了一些朋友,做了一些功课,决定锁定“林内”。 然后跑去问 sales office 介绍的代理。还真的是遇到好人。做生意比较老实。 会说小谎言,可是价钱公道,就干脆跟他买了。

接下来,不需要再提心吊胆了。嘻嘻。。。可以安心睡得安稳些。。。

遵照说明书在调整火候的时候,发现那凝聚的火焰变换着颜色,仿佛在跳舞。


调整后的平均火候。


我的厨房无法容下现代化的 Hob & Hood, 我只能用这种传统设计的东东。呵呵。。。除非我钱多,去装修。不过嘛,如果真的有那笔钱,我情愿去旅行!哈哈!

据说是2009 年, table top 最新款型。采用inner flame, Rinnai 独有设计。功力有待考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