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油条

公司突然派我去上一天的培训课程。就那样孤单单的走进了冷冷的培训课程酒店会议室中。坐在那冰冷如冰箱般的会议室内想象自己是个冰冻的肥猪肉。

然后陌生的同事开始重复问我想同的问题试图了解我的背景。天晓得我的孤僻个性已经进化得对这种社交活动感到极度厌倦。当我发现那些仿佛在对我应征的人只不过是大学出来的新鲜人或是刚一两年的年轻人,却一副老油条的模样。噢不,是一幅极度滑不溜手鳗鱼老油条的样子,这才真的让我倍感恐惧。

于是,我魂游太虚的一直在思考世上哪个角落可以让我这个没有出息的人(普罗大众的标准)可以过陶渊明的隐士生活。懊恼中。。。。怎么这些年都成不了大器做油条。Oh No!!!!!!!!!!我可以原谅自己没能变成油条吗?

2 comments:

啦啦仔 said...

你是咸煎饼!!!

YY said...

你才是。咸ah pe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