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2011 True Voice 。黄小琥 萧煌奇 演唱会

原本计划在马来西亚日公共假期的长周末回家乡去。然后因为妹妹有免费演唱会的票而提前回家乡。


虽然是很赶匆匆的路程,我却没有后悔。我并不是个演唱会粉丝。我更不是个听歌记得歌名的人。我听歌通常只记得好听和不好听而已。只有少数的一些歌会得哼,那些许的歌里头有就有那么一个黄小琥的。单纯的喜欢她磁性低沉的声音。就像我从小就喜欢暗哑低沉的声音,比如 Rod Stewart 的。。。


开场的第一幕是萧煌奇出场。我是从很久以前的一个报道中知道他是那么一个特别的艺人。看不见的眼睛却有把动人的嗓子。那晚,我见证了报道中的嗓子。那歌声有种扣人心玄的魅力,随着音乐在你的心里轻拨内心的音符。我终于明白了实力歌手的现场魅力。那确实是与录音歌曲内听见的有所不同。


黄小琥有个昵称叫“灭绝师太”。早期的她唱了很多口水歌,却频频获得唱得比原唱者更好的好评,于是便被人封了这么一个昵称。那歌声里的爆发力,震撼人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