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20110917。悠悠假日。

睁开眼睛已经是半天以后的事。也许是睡得过头了,竟然有种头痛脚轻的感觉。有点懊恼竟然浪费了早晨的时间。可是看见那消失的黑眼圈后也就心安理得了。

温吞吞慢条斯理的准备午餐。在冰箱内找出了乌冬面,还有包菜和那北海道的鱿鱼丝,再加上裙带菜就变成了我清新可口的午餐。

晚餐因为懒惰煮饭了。又错手倒了太多的蚝油腌制我的排骨,就将错就错的弄了个炒乌冬面。既然已经是注定重口味的了,我再加上小洋葱、蒜头、黑胡椒调味,味道浓郁,好好吃。

4 comments:

啦啦仔 said...

还真的几会吃下~~开一间歪歪小馆吧~~呵呵~

YY said...

啦,不是说要在你的客栈旁借个小空间经营我的私房菜小食馆吗?
你快快开张啦。。。。我的馆子就有望啦!:)

还有,吃得是福。民以食为天!~

啦啦仔 said...

我开到就好咯!

YY said...

世界很美好, 我等你。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