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啊背!


没什么比你以为你病情比较好了复又吃下了不太新鲜兼难吃的食物后病情恶化更讽刺。

5.30PM。
忽然觉得肚子饿了,决定到楼下走走。 去找那档老夫妇卖的猪肉粉吃。心里开心着通常我要病号的症状是肚饿。

6.00PM。
老夫妇没开档。决定走到前方的mamak档去,我想坐的位子湿蹋蹋的。忽然醒起还没试过前方的马来小食。间中还在挣扎着要不要回家随便煮煮。然后懒筋发作,决定试试。

6.30PM。
刚吃下了不知所谓的Ladna。一个原本该是番茄煮出来的食物。我只看见一盘黑褐色的面。兼看见根本不该出现的黑豆酱。再加上黑黑的酱油,可以想像这盘食物是超级无敌咸的。而不喜咸食的自己依然秉着不浪费食物的原则吃下它们。反正那分量不多。可是,吃到最后,发现那些蔬菜竟然不新鲜,我的胃开始反胃了。

7.00PM。
开始咳嗽。 咳得肺都要出来了。咳得肺部疼痛, 火辣辣的。然后然后竟然把刚才的食物都呕了出来。

。。。。。

继续咳嗽。咳得不清不楚。天啊。。。。明天我得上班哪。我原该病愈的啊。

。。。。。

老天啊,我希望快快痊愈。&*#(%#·))*+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