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引贼入室。 与 牢骚。

已经发现不见的物品。
1。荷兰小屋。(金钱也买不回来的纪念品。)
2。小小酒瓶。 (还可以买回来,有钱就行了。)
3。 不锈钢小铁盘。 (容易买回来的。)
4。也许还有只是不被察觉而已。

原以为最近的日子已经远离衰人。 原来就近在眼前。唉。。。。显。

病了近一个月又还是咳嗽。声音时有时无。病得身体还真的是很虚。。。。

阳台的花草我无力照顾,都沾满了红蜘蛛和其他不知名的虫。我可爱的花园正在灭亡中可是我又无力照顾。。。。。

还有什么?

再来也许我会骂粗口了。显。

3 comments:

啦啦仔 said...

唉。。。我也不懂怎样安慰你了。。。
抱抱,乖,哥哥给你糖糖。表哭~~

Kok Keon said...

叔叔也给妳糖吃。
乖乖,表哭~~

YY said...

哇。。。。。。。。。。牙痛。
吃太多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