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上了发条的歪。

身体仿佛被上了发条,不停止的活动,无法休息, 不管肢体已经疲倦,精神已经疲馁,身体就那样一直活动下去。。。不停止歇。。。近乎歇斯底里的。真是要了我的命! 真搞不懂这个“设定”从周末星期六开始被启动后就一直延续到星期一。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我一定是疯了。 这可不是崇尚休闲的自己哦。

最高境界是在星期一晚,差些崩溃。原本已经累得虚脱了的自己,在抵家之前,在心里告诉自己说一定要休息! 连晚餐都不准备了,只是吃粽子算了。然后就休息。因为我清楚知道自己的身体就要垮了。。。

结果的结果呢。。。。上了发条的身体,不管那个脑袋说不要活动,得休息,身体就那样机械般的把青菜猪肉蘑菇从冰箱搬了出来,然后在蒸热粽子的当儿,把滑嫩的介兰清炒。原以为吃饱后,自己定是不想再动了。怎么知道,身体竟然起来,把地扫了,还抹地。然后还把衣服呀,地布呀,守候洗衣机旁洗了两次。天啊!这些都是周末的工作,我竟然在累得贼死的星期一把它们做完。

心里在嘀咕我是不是变成了蜜蜂,过动的勤劳了。我只能想象星期二的自己,定会像个行尸走肉般的在公司里荡来荡去。。。。。。

清炒芥兰。

1。猪肉切片。放入调味料腌着,备用。
2。金针菇,罐头帽子菇,切起备用。
3。芥兰茎部去皮。拔叶,备用。
4。热锅,热油。撒些盐,倒入蒜米,菇类,翻炒。
5。倒入芥兰。炒一会。倒入些许昭兴酒。熄火。上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