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私房菜地图。。与。。最近的生活。

思考变成了最近另一种的爱好。检讨自己为何依然对人性的黑暗面感到害怕。依然不得要领不能够明白一个人可以为了饭碗,把不合理的合理化去逼害另一个人。而且是去得很尽,理所当然的面目狰狞!为什么呢? 为何呢? 。。。都是没有答案的问号。

最近的心情蛮情绪化。朋友间发生了个别的爱的小插曲,让我感触良多。也思考着种种。。。

渐渐的,我好像活了回来, 在自己的私房菜地图中,缓慢的游走。

是的,我暂时无限期无法旅行。我只能在这片小小的地图中享受着,轻轻的享受着我的快乐。
晚餐在许多的试验累积后变得更加“快餐”式。也许是因为没有米饭的烹调,省了一些时间。在写着这篇方格的当儿,发现自己的蔬菜摄取量少了。接下来的菜单应该加多些青色蔬菜了, 反正货源已经清仓了。

阿歪上菜的自创“焖米粉”。(芹菜,香肠,日本青瓜,甜大葱,大辣椒。)



红鞠米粉汤。(鸡肉,金针花,菜心,番茄,米粉, 红鞠)



药材清补汤+虾子面。那个慵懒的午后,我懒惰。索性烫了虾子面,丢入汤里一起吃。



炒饭。(菜心,隔夜饭,小江鱼仔,鸡肉。)


日本小麦面线。(菜心,紫菜苔,金针花,猪肉片,辣椒炸江鱼仔,面线。)



焖苦瓜+ 虾子面。(苦瓜,排骨,冬菇,虾子面。)

8 comments:

啦啦仔 said...

那就化悲愤为力量,吃吧!吃吧!吃吧!吃吧!

藍 said...

我相信,歪歪能夠從生活中汲取一些小快樂,然后變成幸福指標的。
那些煩人的事情、惱人的情緒、還有其他什么有的沒的,就讓它們全都‘一閃而過’吧。

要快樂哦!

damon $oh said...

看似很好吃的。
好吧,你就尽管吃吧!

YY said...

啦啦:首先是煮量先。然后才是食量。哈哈。。。

蓝:谢谢啦。你的“一閃而過’倒让我想起一首歌,“一笑而过。”

鱼:本人吃下去了。是真的好吃。嘻嘻。。你只能望图止渴了。^___^

Anonymous said...

我最幸福..你的食物, 我都吃了......很饱,很好, 很满足...

蓝蓝的兰

YY said...

青蓝色的兰,知道就好。哈哈。。。
你也最勇敢,失败的试验品也是面不改色的吞下去。
当然,好吃的你也是吞下去。。。哈哈哈哈。。然后很满足的投诉我, 很饱。(昏倒)

fox said...

YY的廚房旅行一點都不比實地旅行差多少;-)

YY said...

呵呵。。狐狸,我就当这是赞美咯。厚脸皮的手下,谢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