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最近的生活。

最近就是忙着煮。煮。煮。依然不喜欢按牌理出牌。依然玩随兴。可是食物都好好吃。都是我的食谱。呵呵。。。

最疯狂的应该是在原本已经起得很早的清晨,起得更早就是为了准备新鲜的便当作为之后的午餐。我一定是坏了某条经脉,哈哈。。。不赖床还牺牲三十分钟的睡眠时间。

最近爱上了这一堆烂泥般的南瓜沙拉。上星期试了生平第一次的Omelette 煎蛋。作便当煎蛋金瓜沙拉,还真是“哇”好吃!也耐饱呢! 它一百巴仙证实了内在美比外表好多了。外表,算得了什么?最重要的是内里滋味才最为重要!!


还有这个Tuna 天使意大利面。因为没有了米。因为它方便煮。因为我一个人吃一罐的罐头可以分三份,还有一份还没煮。我今晚贪心。放了好多蔬菜类。然后就变成了这漫漫一大盘。太清淡了吧,现在正感觉饥饿呢! 


11 comments:

damon $oh said...

我不知,我要吃那道南瓜沙拉,看似蛮好吃酱的~

啦啦仔 said...

呵呵,回来咯。还以为你不写了。唔,好吃,不懂我们几时有口福咧?嘿嘿。

藍 said...

誰娶到歪歪就幸福loh。。。。呵呵。^^

是我就沒那么有耐心。隨便煮煮就好了……而且,也好久沒煮東西吃了。沒時間,沒興致。而且最重要的是,媽媽煮好了。哈哈哈。^___^

damon $oh said...

蓝说的对,谁娶得歪就“性福”了。
然而娶得蓝,就。。。

藍 said...

喂喂喂,樓上的豬頭,你什么意思啊? ><
不煮飯就很糟嗎?

YY said...

鱼和啦啦:

你们两只海鲜有胆量几时都可以试吃。哈哈。。。 不过得要有十足心理准备真的是粗茶淡饭。还有,多数是试验品!!! 嘻嘻。。。觉得不够咸,我会给你们酱油自己加入自己的盘里去。

鱼:
中文退步了。乱用字眼。啦啦你做哥哥的就调教一下他啊!

蓝:
我的都是30 分钟煮好的食物。随便煮的而已啊。工作完毕谁还有力气慢慢煮呀?呵呵。。。还是你幸福,有人煮给你吃。

啦啦:
我只是休息。没说不写啊。哈哈。。。没听说过什么。。休息时为了走更长的路吗?^__________^

YY said...

P/S: 那个南瓜沙拉是跟着食谱的。呕不会做沙拉的。。

藍 said...

所以以后我要找個會煮飯的老公……那我就永遠那么幸福,不用煮了。。。。哈哈哈

YY said...

看来蓝是真的讨厌煮菜。哈哈。。。

那你就吃文字好了。那是你的兴趣。哈哈。。。

藍 said...

哈哈。我不是討厭煮菜,只是懶而已……呵呵。

YY said...

蓝,你好命啊。嘻嘻。。

我如果懒的话,就已经饿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