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小人当道

小男和小女在隔壁桌絮絮私语。不一会,小男望了望我, 离开。

我则刚好有事离桌。今天忙得很,却被他们看得觉得不舒服,实在是悲哀。请别问我为何感觉到,我就是天生有能力感应别人投来的目光。唉。。。

倒回自己的位子。小男和小女又在那儿絮絮私语。这回,小男频频望向我。又过了一会,小男又一边望着我,然后离去。

小男小女是小人一类。当然我无法知道他们俩那么怪异的动作是什么意思。不过被他们望到我感觉周身不自在的我倒是想告诉他们,如果觉得我那么有威胁性需要频频相望,何不找个隐秘的地方离我远远的。我才害怕这对小人又在那儿狂想症发作又来对我动作多多。

神啊,求求你变魔术把他们都消失好吗。。。。

唉,我确实开始奇怪你对我安排的考验。今天你赐予我的一对小人。还特赠我一大袋清洁工人留下的垃圾袋。那些无聊又八卦的同事还多此一举的询问我为什么垃圾在我的位子。是的,这些都是黄金。就喜欢出现在我面前。。。。。我要唱歌。。。。。#$(*#^!@%@!%$!#)O_P{IIYUT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