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能者多劳只是谎言!!

又被工作伙伴抛地雷轰炸中招。那个小老板因为受不了乱七八糟的情况和那些不负责任的合作伙伴竟然有样学样和他们一起来个人间蒸发。结果,剩下的工作就振到我的台上来。实在是不可学习的不专业态度。

结果在不曾出席会议,不曾了解整个计划的细节的乱糟糟情况下还得代表小老板回复各方问题,各方电邮。不管我多么不满多么心理不平衡,为什么总是我?现实还是我必须自己做完所有的工作。:S

那个只是contract的合约员工安慰我说这些当然是你做,因为我只是合约员工嘛。理由堂而皇之, 好像很理直气壮般。我只是哑子吃黄连,没告诉对方,当我和他一样是合约员工的时候,还不是一样是我做。有分别咩?????

越想就越委屈。

别人不会做,别人做不出,就丢给我做。
我说我也不会做,也做不出,东西还是要我做。然后我眼睁睁看着那个说不会做,做不出的人翘着2郎脚闲得很。 偶尔还可以小睡片刻。我不想比较,可是对方就在隔壁,除非我瞎了眼,否则我无法不看见他的幸福我的悲惨。唉。。。。

真的是%W#*$@@__)*#@&$*&^@#$@#@@!~+_)(*^%.....。。。。

今天我向上天祷告,下次如果再是这样,我也来学人不专业了。要努力学会懒惰。要学会誓死都要懒到底。我要脱胎换骨变懒虫。 小时候总是被教导做事要认真生活才会美好。而我忽然觉得那些所谓的美好其实不适用在我很背的遭遇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