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跨年。 后。


跨年。 后。

慵懒悠闲的日子。

只是个普通慵懒的第一天。悠悠闲闲。也许是睡眠不好的关系,整天都是有些混淆的感觉。决定不出门,早餐是我的绿豆薏仁糖水。午餐晚餐是自己的简单幸福餐。

所以,只是休息。继续放空。 做些无聊事。比如,看娱乐节目, 看书,谷歌生活常识等等。听歌,喝咖啡。时间就那样过去。午后疲倦,爬上床午睡去。

跨年的第一份礼物。

是你的电话把我唤醒。这是新年的惊喜礼物。不久以前刚想念你这个失踪一年,几年不曾见面的老友。然后你的电话就出现了。呵呵。。。今年和以后我一定会心想事成的吧! 我这样认为。哈哈。。。开心,万岁!

电话杂音很吵。我甚至无法辨认你的声音,很多时候是机械人的声音。我们依然如以往般熟练的谈笑风生。 如以往般的不为几年不见而有隔膜。然后,谈话在你承诺一定会在离开前来个聚会中挂断。

好的。我等你。你出发前的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