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听听自私的人之强词夺理

A:你不是明天搬出去吗?
B:哦,没有啊。我周末才搬。
A:我上星期日不是和你确定了你几时搬吗? 是你很肯定的说 4月1日房间会空的。
B:噢,我改变主意了。我上星期没搬嘛。所以决定换了这周末。你不是说迟的话罚款吗? 我会付。
A:可是你答应月尾搬出去的。 大家是成年人,我认为你会给人交代。难道你要我每天问你月尾搬?月尾搬??? 几时搬吗? 你只想你自己。你不需要想想我的情况吗?我在你搬出去之后会有我的安排吗?有人会搬进来, 那个人怎么办?你就只是想自己就够了??
B:那么。。。我明天拿假 这就搬走吧。
A:现在已经那么夜了。不需要,不过你得100%确定4月2日房间会空置。
B:不要紧。我为这事负责。我明天就拿假搬走。
A:那么,随你吧。(心里OS。。。。希望明天我回来所有东西都还在。佛祖保佑。)

***********************************************************************
唉,我吃得那么老。就是没学会对人要有防备之心。对人要冷酷。那么才不会那么好被人欺负。真是.......)($#)*%(#%&*$^&%@$@##$@!#!@O()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