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哟,新年了。

时间在静默中滑过。新的一年已经过了十二天。现在的自己没有在年岁末检讨自己和在年岁初设定目标的习惯。

检讨是我每天的课业,又何必指望一年的年尾?

而目标,也许自己已经越活越简单目标变得太遥远,只需要关注当下的现在。目标真的太遥远。

尝试学习乐活,最成功的也只不过是我贯彻了我的懒人哲学。身体在很多的休息中慢慢的健康起来。。。。最不健康的也许是身体变得很敏感。任何不清洁、不新鲜的食物进入身体,就会被排斥。当中,身体的声音清楚被聆听。

懒人的我无法赶上时间的步伐。于是我认真的活着每一天、 每一刻。那,就是最基本的快乐。

新年。天天。分秒。快乐。

No comments: